HCB317-45.jpg
本周心血來潮~
天氣又不錯,就開始了一段大腿的地獄!
由於小第有一個999km的目標.
能騎多遠就騎多遠~
前提只要是在腿力能負荷的狀況之下!
結果本周的狀況是...
騎了大約40km..?多遠我也忘了..=.=
回程時..
在下坡路段瘋狂衝刺.....
真的是爽阿!
結果這個爛馬婊竟然給我歸零...
沒錯!!當下坡時速破50...
竟然給我歸零耶!
這樣我是要多久才能騎到999km里阿....
應該還是可以用啦!!
但我想,我要開始物設新馬婊了..
那個馬婊我要過戶給我姐了..=.=
好悲..
圖一就是我買的便宜馬婊.
原本買馬婊只想知道自己騎多遠騎多久了..
結果.......=.=
竟然騎到破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