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11_大小 .JPG
看看這臺單車很漂亮..@@"
其實我也想要買一臺!
看看自己的馬錶,不過200km...
有一天,我跟我自己講...
如果可以騎到破錶999km...那就換車吧!
雖然我現在的車爛爛的..
是很爛的爛喔...
就一般的賣場車...當通勤或是買菜車都很不錯.
沒有遺失的風險!!
所以我想...如果我可以騎到999我就可以來拼一臺新車了...
哈!給自己一個目標才會努力一點騎!
如果可以天天騎...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買了....
但是前提是...希望我可以早點睡..
我希望我可以早起阿..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