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women.jpg
美國一名56歲的婦人珍妮佛菲格(Jennifer Figge),花了25天從非洲西岸游到美洲的千里達,成為史上第一位游泳橫渡大西洋的女性,她接下來還要繼續完成最後一段挑戰,由千里達游到英屬維京群島。

珍妮佛菲格是從1月12日從非洲西方的維德角出發,花了25天,上周四(5日)抵達加勒比海的千里達群島。珍妮佛菲格此行有遊艇和醫療團隊護航,原本計劃是在特製的防護網內游泳,以防鯊魚的攻擊,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她說,「我沒有穿蛙鞋,也沒戴呼吸管,都是靠自己的力量游自由式,防鯊欄在第1個小時就脫掉,我以為我會在裡面游,但並沒有。」

珍妮佛腳上帶聲波裝置防鯊,她說全程都沒有碰到鯊魚,倒是有看到海豚、鯨魚群和海龜。原本此行她計劃每天游6到8小時,不過後來改為彈性方式,視天候狀況而定,最長的一天游了接近49公里。

珍妮佛菲格說,「我的重點不是極限耐力,我想這麼玩已有24年了,但計術層面上真的很難。」她目前在千里達進行體能訓練,2月底將完成最後一段的挑戰。她的驚人長泳除了為實現夢想,同時也在為聯合國的非洲飲水計畫募款。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何中)

---------------------------------------------
天阿,好強...
最長的一天游49公里..=.=
單位換算有沒有錯阿!
一天游18個小時以上嗎..?囧
然後睡在海上...囧
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