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今年春節九天連假的家庭出遊市場,加上發放消費券的利多,國內遊樂園今年寒假依舊流行日本的卡通風潮,苗栗三義西湖渡假村斥資超過千萬元,引進獲得日本「2003年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類最佳影片獎」的卡通影集『花田少年史』,在1/17至3/1期間舉辦「花田卡通歡樂節」主題活動,打造全台唯一的花田卡通實景樂園以及生動趣味的人偶劇場,要讓遊客感受到更多歡樂的年節氣氛。

花田少年史』這部以台語配音、溫馨爆笑的卡通播出後轟動全台,不僅電視台相繼播映,連全台灣的遊覽車上也都強力放送,讓大朋友、小朋友、阿公、阿嬤都變成「花田一路粉絲」!西湖渡假村看上這股超人氣,於是向日本公司取得獨家授權,規劃出花田卡通主題樂園,有仿製卡通情節的真實場景、充滿日式過年氣氛的小雪廟會、佈置各種祈福設施的緣切寺祈福廣場、凱都力妮神秘小舖、花田主題商品館、歡樂卡通電影館等,同時量身設計一齣老少咸宜、歡樂爆笑的「花田一路哈哈秀」人偶劇場登台演出,華麗的服裝加上綜藝舞台,娛樂效果十足。

為了讓遊客能夠身歷其境感受到主角花田一路全家人的「喜感」,園方特別委託電影製作的搭景公司,依照卡通劇情全新打造出「花田家」、「花田一路的冒險廁所」、「花田二路的電視機小窩」等場景,拍照效果趣味逼真。而「花田一路哈哈秀」則是由卡通裡花田一路、壽枝媽媽、德子姐姐、村上壯太四個主角人偶搭配舞者擔綱演出,除了搭配消費券等時事的趣味對白,園方還特別邀請卡通中的台語配音員「原音重現」,活動期間平日兩場次、假日三場次演出,每天下午還有人偶拍照Party,要讓遊客深刻感受到花田一路就在眼前的臨場感。不僅卡通場景吸引人,喜愛花田一路的卡通迷更不能錯過主題商品,尤其限量發行的「一路發財」、「二路旺旺」的立體公仔,財神裝扮的花田一路與小狗花田二路,造型可愛討喜,更是年節期間最適合收藏的紀念品。

除了滿足花田卡通迷,西湖渡假村也為了連續劇迷在大年初二、初四、初六、西洋情人節這四天,分別重金邀請到當紅八點檔演員何豪傑、葉家妤、雷洪、朱慧珍、李政穎、方馨、高宇蓁、李興文、德馨等人舉辦影友會,要讓熱鬧的氣氛陪大家趕走景氣寒冬,在新春過年期間一路發財、二路旺旺!西湖渡假村花田卡通歡樂節詳細活動內容可上西湖渡假村網站查詢。(圖/西湖渡假村提供)

新聞來源: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魏攸芳】

----------------------------------------------
嗯....全臺遊覽車車大力放送!
真的是很好看的片子!
那個台語配音員也大大有功阿!
好好看的卡通!!XD
記得那時候看了之後,是整車歡笑不停..XD
好幾年前看的....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
但話說這部卡通好像是畫給大人看的..XD
小朋友應該看不懂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