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綺麗的花燈,總讓人充滿無限的感動與震撼!南投埔里將於2008年11月29日(六)舉辦「台灣之心.祈福燈會」活動,屆時將以數萬盞燈火,夢幻般的照耀山城埔里,為今年冬季台灣最令人嘆為觀止、難忘的美麗夢幻燈會

台灣之心.祈福燈會」活動的主題為「為幸福點燈‧為台灣祈福」,活動日期為11月29日(六)下午3:00起,亮燈時間為當天下午17:00~21:00,地點在台灣地理中心碑。「台灣之心.祈福燈會」活動當天埔里鎮公所將舉辦多項活動,幾乎一整天埔里街上都熱鬧滾滾,喜歡熱鬧的遊客自然不能錯過。

當天活動包括台灣燈區─浪漫燈花路(17:00~21:30)、國際燈區─秋田竿燈祭(16:00~1700、19:00~20:30)、點亮,台灣之心─祈福開燈典禮(17:30)、萬燈照福‧裝置藝術比賽(13:00)、 燈會表演活動(14:30~21:30)、日本Long Stay文化交流、觀光物產展售、埔里藝術大趕集(11:00~21:30)。

值得一提的是,國際燈區是特別邀請已有360年歷史的「秋田竿燈祭」前來埔里表演,這項被視為日本無形國寶民俗文化財的活動,將讓遊客見識到額頭頂起50公斤、50盞竿燈的絕活,讓您不需到日本,就可以見識到每年吸引上百萬觀光客參與的無限魅力。(攝影/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新聞來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
這星期要回家拍嚕...
不過我好像沒腳架耶...囧
會不會太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