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12_大小 .JPG
滿滿的人潮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也該是出發的時刻了..
但是就在車潮開始往前移動的時候...
天阿...
竟然開始下雨了...
IMGP0014_大小 .JPG
算了反正雨不是很大,裏面還有穿車衣..
也不是太冷啦!!!
鄉名牌車衣可以陪者我,跑完全程的!
老實說這條休閒路線我是真的沒騎過..
騎下來真的很休閒!!
IMGP0023_大小 .JPG
加上車太多..路有點小塞!
平均速度不到10..囧
真的是騎休閒的啦...
中途有一個休息點!
這個休息點是發放香焦,還有冰淇淋!囧
天阿,有沒有搞錯=.=
騎單車的中途點不是運動飲料是冰淇淋!!
我勒.....
IMGP0029_大小 .JPG IMGP0027_大小 .JPG IMGP0025_大小 .JPG IMGP0024_大小 .JPG
吃了一口就仍了!
因為我怕內傷阿...~,~
過了這個休息點之後我就開始努力衝刺了!
因為路變比較大條了..
車也比較少了!
這個時候才比較有騎車的感覺....

返回出發點之後..
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因為要等大多數的人回到終點....
大家會乖乖回到終點的原因是.
IMGP0032_大小 .JPG IMGP0031_大小 .JPG
沒錯啦!!
就是這個...
大獎是腳踏車啦!
最好的是GIANT的!
不過我一臺都沒抽到!!><
嗚!!
腳踏車都被小朋友抽走了...
恨阿.....\ /
我只有安慰獎水壺一個!

這是在現場遇到的老外!車子也蠻帥的~
IMGP0037_大小 .JPG

明年我還會繼續參加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