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溜滑梯,北台灣名湯之一的宜蘭縣礁溪溫泉,目前正舉辦「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泡湯,溫暖享受幸福滋味。活動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為了讓遊客和泡湯民眾更加了解礁溪溫泉的過往風華與發展歷程,明天、21日特別舉辦「細說礁溪」~溫泉鄉的故事研討會,請來地方耆老與早期溫泉鄉有名的那卡西音樂老師,在礁溪湯圍溝公園「細說礁溪溫泉」的過往風華、地質蘊藏以及溫泉行程,將礁溪『溫泉鄉的故事』作全方位的介紹。

「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進入第二週,這個星期以在地文化為主,推出以宜蘭縣溫泉振興促進會辦理的「細說礁溪」研討會,以及由蘭陽戲劇團演出的「戲說礁溪」歌仔戲表演藝術,歡迎遊客到宜蘭聽礁溪溫泉的故事,看最有原味的歌仔戲演出。

其中,「細說礁溪」~溫泉鄉的故事研討會,明天21日下午1點30分起在礁溪湯圍溝公園舉行;至於蘭陽戲劇團「戲說礁溪」歌仔戲,本月21日及28日晚上7點30分各演出一場,地點都在礁溪湯圍溝公園。

新聞來源: 中廣新聞網
--------------------------------------
礁溪溫泉也很讚耶...
泡完之後會滑溜滑溜的..XD
可惜的是全臺灣溫泉都還沒被我泡完...
大業未成,繼續努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