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詩路 美不勝收[旅遊新聞]

鹽水鎮田寮社區台灣詩路的180米長美人樹步道,已經盛開,並有美美的英文名稱,
花開美景,秋遊舒暢,成為許多遊客和鐵馬族的觀光休息站。
月津文史發展協會在田寮社區營造台灣詩路木棉道、風鈴花及南洋杉等步道後,
去年又由農委會水保局輔導營造一條兩旁種植美人樹長達180公尺的美人步道,並設置休憩涼亭和木椅。
美人樹在每年的秋天落葉並且開花,花有粉紅色及紅色兩種,目前不僅盛開,花落在綠色草坪的步道上,
十分美麗,協會特地商請台南縣英語教育學會理事長蘇秦為美人樹步道譯名「Walking path of Beauty」。
在詩路園區更構成了四季不同的景觀,春天的木棉花與風鈴花讓天空熱鬧了起來,
夏天的蓮花以及5月的紫薇接著笑臉迎客,秋天有美人樹開花又有山芙蓉的點綴,而冬天則是草花波斯菊及向日葵活躍的時候。
社區居民最愛在清晨、黃昏漫步美人樹步道,年輕情侶來此散步享受美麗人生,週末假日更是鐵馬族中途休息站及觀光景點,很受歡迎。
〔記者楊金城/鹽水報導〕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