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敢來挑戰!」9月27日到苗栗挑戰全長約47公里,沿路經過仙山及錫隘隧道等海拔落差約800公尺的單車魔鬼路線,今年活動除有挑戰路線,也規劃了適合全家一起騎的親子路線,活動當日大會也舉辦了繪畫寫生比賽,並準備有市價二萬的美利達登山自行車及十部美利達避震自行車的摸彩獎品,歡迎全國愛好騎自行車的民眾,儘早報名卡位。

為落實節能省碳,提倡休閒生活,2008苗栗縣騎鐵馬遊山河映象之旅逍遙遊活動報名開始,今年分兩條路線,分別為親子路線及挑戰路線。挑戰路線是由公館鄉公所廣場出發-忠孝路-大東路-新沿山道-尖山右轉-象山托兒所路口右轉-石觀音寺-鳴鳳雲洞宮-鳴鳳道路-台三線-仙山路口右轉-錫隘隧道-北河隧道-新沿山道-大東路-忠孝路,全長約47公里,主辦單位特別呼籲,這條路線是經由騎過此路線的單車網友,票選號稱的單車魔鬼路線,如果是初學者千萬不要報名。

另外針對全家一起行動的可報名親子路線,由公館鄉公所廣場出發-玉泉村社區-新沿山道-大東路-舊沿山道(鄉間小路)-新沿山道-玉泉村社區。全程約22公里,這條路線是苗栗的單車黃金路線之一,沿路撲鼻的花香及欣賞初秋的黃澄澄楓葉。

副縣長林久翔表示,縣府團隊已陸續對於十八鄉鎮地形,規劃結合觀光人文生態特色的自行車道,並預計明年七月底前,山海線自行車道將貫穿,民眾來苗栗遊山玩水,一輛鐵馬就可搞定。
(圖為苗栗騎鐵馬遊山河逍遙遊活動,苗栗縣政府提供)
新聞來源: 謝文綺
----------------------------------------------
腳踏車真的是不錯的運動..
不過我最近常在想一件事..
騎腳踏車上下班雖然可以省油資!
但真的有運動到嗎..?
這可能還是其次..
我覺的重點是,若在都市騎腳踏車上下班!
在瘋狂的踩動踏板的同時...
是不是...也吸進比平常人更多的廢氣!
縱然有帶口罩...廢氣一定吸的比機車騎士多!
當然啦,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