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新打造的碧潭景觀促銷觀光,台北縣政府二十號在碧潭水岸舉辦一場浪漫嘉年華會,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都有一系列活動,主辦單位還在碧潭東岸設置「愛情郵筒」,讓民眾傳達愛意;而對於民眾質疑新碧潭沒有避蔭處實在太熱,而且沒得吃沒得玩,縣府也強調目前碧潭已經進入第二階段計畫,將全面綠化,同時九月底就會進駐餐車,讓碧潭可以成為好玩又浪漫的約會聖地。(李書璇報導)

臺北縣政府改造大碧潭景觀第一期工程完成,為了邀請民眾一起來碧潭遊玩,縣府觀光旅遊局和新店市公所特別規劃「2008愛在碧潭水岸嘉年華」活動,以浪漫愛情為主軸,當天活動包括浪漫愛情巴士、愛情99闖關遊戲、愛情達人區、愛情市集區、拼出真愛照片拼圖區、真愛告白裝置藝術展、愛戀服裝走秀、經典情歌之夜等活動,晚上還有愛情花火施放。更特別的是碧潭東岸還將設置「愛情郵筒」,新店市公所與郵政總局合作,提供民眾傳達愛意。

觀光旅遊局長秦慧珠說,碧潭燈光有點暗又不是太暗,加上熙來攘往的船隻,烘托出適合約會的氣氛;而對於民眾反應目前的碧潭因為植物少,白天去悶熱難耐,晚上又太暗,還有就是從前的碧潭沿岸有得吃有得玩,現在卻什麼都沒有;縣長周錫瑋表示,縣府投入1.3億元推動「大碧潭再造旗艦計劃」。第一期工程包括舖面、棧道及北二高橋、吊橋的光雕,已在八月中完成,第二階段將花500萬元植樹種花,觀光局也說,預計在九月底就會有餐車進來,民眾的心聲縣府都聽到了,也希望未來把碧潭打造成情人必遊的愛情聖地。

新聞來源:

--------------------------------------------------
記得若干年前在碧潭上救生訓的時候真的是
好好玩喔..XD
由其是跳水真的很有趣...
不過暗流真的很多捏.
但一般人應該不會想下水吧....:P
晚上的碧潭真的是漂亮阿....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