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日月潭嘉年華」今年將以「秋.樂鼓舞日月潭」為活動主題,自10月3日至10月25日盛大舉辦,安排古典音樂、鼓樂及舞劇等大型表演,連續3週於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下現場演出,以「藝文為主,花火為輔」作為活動主軸,將室內大型藝術表演活動,真實的在日月潭畔演出,展現「秋.樂舞日月潭」的新印象。

大型藝術團體演出於10月3日至10月25日,每週五、六晚上7時30分至9時舉行。傑出街頭藝人演出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時至4時,星期日至星期四晚上6時至8時,均有街頭藝人於水社碼頭及伊達邵碼頭演出。特色商家說故事系列活動,使遊客了解日月潭特色商家,配合嘉年華活動辦理,將日月潭特色商家的故事及相關折扣製作成摺頁或網頁,提供遊客多樣之遊程規劃選擇。

「秋光山湖-鼓舞週」於10月3日至10月4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在中興停車場,由十鼓擊樂團表演《逐鹿躍動映明潭》;「花火交響-音樂週」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於10月10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在中興停車場,由台灣大哥大贊助「樂興之時交響樂團」演出,並於表演完畢後於原場地施放煙火。

「管樂之夜」於10月11日下午2時至4時,在車埕火車站旁,將有1場懷舊民歌音樂會,邀請知名民歌手現場演唱;晚上7時30分至9時,在中興停車場則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贊助演出。?

「杵音原唱-九族週」於10月17日至10月18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在伊達邵碼頭廣場,由九族文化村贊助演出大型原住民歌舞表演;「貓囒茶香-舞樂週」於10月24日至10月25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在中興停車場,表演明潭茶鄉璀璨之夜,由台灣青年舞蹈團演出。  

(圖為日月潭風景,馮順提供) 

新聞來源:2008/09/17 10:35 謝文綺

------------------------------------------------------
秋天的日月潭別有一番風味喔!
有別於夏天的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