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六年的「台中國際無車日」將於9月21日上午6:30從台中專用足球場出發,報名自即日起至9/月7日為止,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騎自行車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不但能達到流汗健身的目的,更能為節能減碳帶來明顯的效益,希望喜愛騎單車的民眾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

本活動騎乘路線為:台北市專用足球場(起點)、中彰快速道路環中路交流道、麗水巷、筏子溪畔、(折返)中彰快速道路環中路交流道、朝馬路、台北市專用足球場(終點)。往年無車日盛會騎行的路線大都集中在市區,為了讓民眾有不同的體驗,今年台中市政府特別規劃一條全長十三公里的「六線道快速道」單車新路線,讓參與盛會的民眾有一條更安全快速的道路,盡情享受奔馳的快感!

今年的活動除了報名即可獲得紀念排汗衫、奈米防晒噴霧、摸彩券、等多項實用贈品外,摸彩獎項更是豐富,包括有42吋液晶電視、捷安特及美利達自行車、長榮桂冠雙人住宿券、加州健身中心會籍等大獎,麥當勞也配合舉辦繪畫比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奔馳!下載報名表、更多活動詳情可上台中新騎蹟跡活動網站http://www.agan.com.tw/carfree查詢。


(圖為台中新騎跡活動,由台中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新聞來源: 戴佩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