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年度最大運動盛事「2008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於8月31日在日月潭盛大展開,一萬八仟多名泳客齊聚朝霧碼頭,挑戰朝霧碼頭到伊達邵這段3300公尺的泳渡距離。活動當日氣候和爽,水溫在攝氏約為25度至27度,泳客們卯足全力,泳向伊達邵,整體過程順利圓滿。





31日一早,來自各地的游泳好手即在日月潭畔精神抖擻的做起暖身操,七時許,由身心障礙人士組成的第一批泳士,共297位率先下水,拉開泳渡序幕。隨後在朝霧碼頭舞台舉辦開幕式,南投縣長李朝卿於致詞時表示,萬人泳渡活動舉辦至今已經是第26屆,從首屆參加活動的8百多名泳客,到如今已成為全國性、世界性的泳界盛事,今年共有1萬8千多人前來挑戰,其中包括美英日等9國前來共襄盛舉,場面非常浩大,歡迎大家前來挑戰,隨後在朝霧碼頭鳴槍,1萬八千多名的「泳」士就依序游入潭中,如水底蛟龍般的游向伊達邵碼頭。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新聞來源:

---------------------------------------------
小第今年依然有參加!
不過相片在老家..囧
本周日發新..2008 泳渡日月潭記錄.
題外話今年水溫真的不錯,比去年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