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男子100公尺蛙式決賽11日上午進行,日本名將北島康介以58秒91的成績奪下金牌,並打破世界紀錄,挪威選手厄恩(Oen)59秒20獲銀牌,法國選手達博斯科(Duboscq)59秒37得銅牌。

11日上午蛙式決賽前半段厄恩先取得領先優先優勢,北島康介只名列第三位,但轉身之後,北島全力衝剌,很快地就超越了所有的對手;最後的衝刺階段,他更是甩開所有的對手,率先抵達終點,最後以58秒91的成績拿到金牌,並打破了世界紀錄,美國名將漢森(Hansen)只以59秒57的成績獲得第四名。

北島康介表示:「當我抵達終點時,我看了一下螢幕,竟是59秒90,我想太慢了吧,後來再確認一次,是58秒,能遊進58 秒,我真的很開心。」

北島康介說:「我完全按照自己的計畫比賽,前半段我盡量放鬆自己,因為我知道最後5至10公尺的衝剌才是關鍵,因此前50公尺我一直在蓄積了自己的能量。」

新聞來源:NOWNEWS
-------------------------------------------------
北島真的是太強了!
破世界記錄耶..天阿!~@@"
不過他們好像都沒穿高科技泳衣.?
都只穿鯊魚裝..~@@"
無論如何破世界記錄真的很值得高興!
強者就是如此!
雙手握拳的招牌動作,果然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