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豐濱鄉石梯坪風景區露營的人很多,這個露營地得天獨厚,有人靜靜地看海吹風、觀日出,有人下水浮潛,更有人帶著全家大小在淺灘上玩水、捉螃蟹,當然也有人帶著釣具就近釣魚,享受夏日海岸風情。

花東景點中 這兒最好玩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花東兩縣景點中,以石梯坪「玩」的條件最佳。實際上,到這個風景區旅遊的遊客很多,有單槍匹馬的「鐵馬客」、開車族,也有搭遊覽車的旅行團,更有許多是到露營區露營的一家人。

海邊可露營 海域有深有淺
石梯坪風景區向東面對太平洋,露營地就在海邊,走幾步路就是海灘、高聳的礁岩;海域有深有淺,最深的內灣深30多公尺,也有只到足踝的淺灘。因此,到石梯坪可玩的名堂很多。


有人淺灘戲水 有人海中浮潛
全家大小同來的,大都是在淺灘游泳、玩水、捉螃蟹;也有團體一起來,在海邊潛水,有背氧氣筒深潛的,也有只帶呼吸管浮潛的。在石梯坪海域深潛、浮潛都有優良的地點,深、淺可以各得其所。

登高吹海風 賞景更怡人
當然,旱鴨子也有去處,傍晚、清晨可以爬上高聳的單面山(其實是大岩礁),靜靜地吹海風、看日出或賞月,都可使人塵慮盡消。

晨昏垂竿釣 礁岩上望海
也有釣魚人帶著釣具到石梯坪露營,利用最好的晨昏釣魚時機,爬到礁岩上釣魚。釣不釣得到魚不重要,重要的是蹲坐在岩礁上享受清風、看浩瀚大海,用「姜太公釣魚」的方式釣魚,本身就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享受。
〔記者邱顯明/豐濱報導〕

新聞來源:

-----------------------------------------------
哇!有好多有趣的玩法喔!
這樣玩那樣玩...
通通都可以玩耶..
真的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這時候在多帶一臺GPS就更棒嚕..
出門不用怕迷路..
也不用怕看地圖看到眼花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