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三峽大豹溪,在今年6、7月,發生4起遊客死亡溺斃意外之後,台北縣長周錫瑋就下令,大豹溪14處危險區域,禁止民眾戲水,引起民眾及附近商家抱怨連連;如今縣府卻又表示,禁止戲水的區域,縮小到只剩5處,讓民眾痛批朝令夕改,實在亂來。

原本下令台北縣大豹溪,14處危險區域禁止戲水,當時周錫瑋還親自率領消防局同仁,對民眾進行勸導,不過在引發商家及民眾抱怨之後,改為只可以下水、不可以游泳;如今又宣布,將會再多開放水域,讓民眾玩水,朝令夕改的作法,引發民怨四起。

原本大豹溪中,包括山中傳奇、樂樂谷、鴛鴦谷等14個區域,禁止民眾戲水,但不知是不是為了平息民怨,縣府又改口,僅針對清水橋、仙雲閣、東鹿、八仙及金龍橋做部分的戲水管制,政策改來改去,讓民眾有點無所適從。

不過擋不住炎炎夏日,還是有民眾趁假日跑來戲水、烤肉,從原本的禁止下水,到部分區域只能戲水不能游泳,到現在將再多開放水域;現在大豹溪中,似乎只剩小狗能自由的游泳,而不必隨著政策飄忽不定,影響興緻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詩慧、林翰廷)

---------------------------------------------------------------------------
周大縣長:沒有配套措施,就開放.?感情是受到上頭的壓力嗎.?
萬一在有人溺斃呢.?你還管不管.?
朝令系改會令人民無所適從,那麼下次在發怖消息.
還有人會理你嗎.?
我們希望看見的是安全合宜的配套措施.
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唉!!這就是政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