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路癡一族的我,很早就想擁有一臺車上專用的GPS.
原本一開始考慮的是NOkia 6110 但是6110 價位不親民阿..囧
讓銀彈不足的我裹足不前.一直停留在原地打轉.Q"Q
直到前幾日在敗家聖地,看見了某位大大的 米迪亞 G2s 開箱照!
而且價位很便宜阿...3張小朋友有找喔!
就開始很認真的作功課了!
幾經思量之後還是決定入手了......
在號稱24H到貨的P家購入....
果然真的是24H到貨喔!!真的很讚,價格又漂亮...
要開始來開箱嚕..

G2S的外箱照!!!

內置的配件!
該有的都有!包含車架,車充,旅充等...

還有一個原廠皮套跟G2S機器本體.
機器已經被我拿出來嚕!!


我所購入的是香檳金,但是我中意的顏色是黑色阿..囧

看一下這個面版真的是不錯阿..
真的可以說是個便宜又好用的玩具..
要開機了喔...

開機完之後進入導航系統!
哇!真是豐富的圖資阿..XDDD

我想這樣也真的夠用了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