潟湖旁的新景點西濱快速道路台南七股段美極了,像似一幅畫,海橋一線天,是新興旅遊景點。

台南七股的美,最主要是在於它的水景和紅樹林,再搭配像似木棉花絮般白點如繁星的夜鷺和白鷺鷥,對大都會區的人來說著是天上美景,常有都會區遊客或是電子新貴來這裡解壓。

就在七股龍山村、溪南村往西,一路走到台灣海峽和陸地觸點,就可以看到這座上浮橋,它採人字形方式建造,夏天雨過後帶著濛濛視線,遠處看去有著海橋一線天的味道。

在龍山村海寮部落一路往西就可看到這個美景,附近還有紅樹林浮島,綠的紫的綠色大床是夜鷺和白鷺鷥交換班的地方,每天清晨和黃昏期間駐足在此清點牠們,會讓您數到數不清。

台南七股的美除了鹽山、海鮮、潟湖、黑面琵鷺和各式保育鳥類,新的景點西濱快速道路的海橋一線天您不可以錯過!

新聞來源:
記者黃芳祿南縣報導

========================================================
真的是新景點耶..
之前只去過鹽山..囧
找機會接隻大炮鏡頭,打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