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比賽乍看下陽剛味濃厚,但「鋼鐵人」也需要搭配美女,二十四歲交大女博士生李欣怡才色雙全,而且絕非「花瓶」。

「小龍女」李欣怡目前就讀交通大學網路工程研究所博士班四年級,從小就以資優生身分三級跳,小學五年級跳級升國一,大學三年級提前畢業進入研究所,碩士班念一年再直升博士班,成為當年台灣最年輕女博士生。

「我很愛運動,特別是游泳,也一直都想參加鐵人三項。」李欣怡著三點式泳裝在一群「鋼鐵人」中特別耀眼,她微笑回應說自己很低調。

李欣怡表示這一切因緣際會,剛好BBS站批踢踢實業坊「游泳板」板友徵人組隊鐵三角,告急「欠咖」,她就順勢報名負責游泳項目。

賽前本擔心泳速不夠快,加上多在游泳池練習,相比下潭水能見度不高,過去雖有泳渡日月潭經驗,但擔任第一棒壓力很大,憂心無法交棒。

李欣怡敘述賽況,摸摸肩膀背部,笑稱被踢了不少下,「想說游自由式切外線突破重圍,結果挨了幾記。」

頭一次參加統一杯,儘管不認識隊友,連隊名LMC緣由也不清楚(有可能是隊員姓氏英文字首組成),但她愛玩水,除平常游泳參與校內游泳比賽外,還潛水衝浪,充沛體能讓她最終順利完成首棒任務,順利交給下一棒騎自行車的隊友。

未來是否打算挑戰半程甚至全程,她敲敲腿直嚷著,最差就是跑步,還是先完成學業要緊。

新聞來源:記者楊育欣南投報導

========================================================
穿比基尼,游!
太強了,個人認為,比基尼應該不適合長程游泳吧..
感覺隨時都會掉=.=
能游完真的太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