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明宏南投報導〕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又來了。鑑於去年一票玩到底引發消費者抱怨不斷,縣府今年採取三大主題館免費入場,並發行可搭乘CK124蒸氣火車與集集線小火車活動護照,其中蒸氣火車班次座位有限,搭乘者必須預約訂位,縣府盼透過多重管道,炒熱濁水溪沿線鄉鎮暑假旅遊熱潮。 縣府觀光處將於七月十九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在集集鐵道沿線舉辦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今年活動代言由本土國寶級CK124蒸氣火車擔任;縣府強調,CK124蒸氣火車從一九七九年鐵路電氣化後,就被放置展示,近年來復古風吹襲,才復出行駛。

縣長李朝卿表示,為避免去年春節舉辦活動,造成交通癱瘓及小火車過度擁擠無法搭成的問題,今年活動改在暑假期間辦理,遊客若要搭乘火車,必須購買活動護照,蒸氣火車版又分為假日和平日,價格為六百和四百五十元;普通小火車版護照,不分平日、假日一律二百五十元。

縣府觀光處指出,蒸氣火車因每趟載客量只有一百六十八人,要搭乘民眾在購買活動護照後,必須預約訂位,以利人數控制,目前已有旅行社和縣府接洽,有意預訂平日蒸氣火車座位。

觀光處指出,活動護照除了可以搭乘火車,還贈送竹筒飯、紀念品、飲料以及三大主題館內劍湖山所設置的遊樂設施;至於濁水台灣鐵道村、集集卡通鐵道村和水里國際鐵道村則免費參觀不須購票。

------------------------------------------------------->
人好多節..XDD
去年是塞到大爆炸..=.=
今年一樣是大爆炸..XD
不過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大爆炸勒..
人實在是太多啦..Q"Q
還是山上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