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救生訓練中心(後龍游泳池)24日正式啟用,苗栗縣體育會與水上救生救難協會除舉辦游泳錦標賽,並首次辦理水上救生比賽,參賽選手在豔陽下大展泳技及高超的水上救生技巧,競爭相當激烈。



苗栗縣救生訓練中心位於後龍消防分隊旁,規劃有50米標準池及25米練習池,總建設經費6400萬元。

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李乙廷、後龍鎮長鄭家定及地區議員上午共同主持啟用典禮後,隨即展開各項競賽。

劉政鴻希望苗栗縣救生訓練中心可以推展游泳運動,及水上救生基本技術和水域安全觀念,以增進鄉親泳技,不但可以強身,還可以救人。

由於今年10月在高雄市舉辦的全民運動會已把水上救生列入競賽項目之一,2009年世運會也列為正式比賽,縣體育會與水上救生救難協會今天也首度辦理水上救生競賽。

苗栗縣水上救生救難協會理事長張年明指出,水上救生競賽包括障礙游泳、救生繩拋擲賽、帶假人、穿蛙鞋帶假人及混和救生接力等項目,希望透過此次比賽能選拔出優秀選手及隊伍代表苗栗角逐全民運動會和世運會,為縣爭光。


---------------------------------------------
好想參加..>B<
怎麼南投都沒有阿...=.=
台中也沒有..Q"Q
有沒有台中救生隊要收留,流浪救生員的!!>V<
中部真的是水的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