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空巷!2008澎湖海上花火節終於在今(10日)盛大登場。活動在六點四十分由各社區宮廟的武廟繞境開始拉開序幕,讓今年的人潮比往年更早往花火施放地點觀音亭前進,沿途並將難得一見的武轎繞境拍攝下來。

主舞台的表演,從內垵國小的擊鼓表演開始,陸續並由澎湖縣當地團體「小蘋果舞蹈社」、「身呼吸舞蹈社」帶來熱舞演出,動感且華麗的舞曲很快帶動了現場觀眾的熱情。熱舞過後,接續由歌手詹雅雯、張信哲帶來好聽動人的歌曲,而就在張信哲帶來第二首歌曲之後,現場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插曲「求婚記」,更是讓現場民眾的情緒沸騰到最高點,直呼「太浪漫了!」。

表演過後,澎湖縣王縣長偕同澎湖縣議會議長、馬公市市長等縣府一級主管上台致詞,祈求2008年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圓滿成功。致詞過後主持人便帶領著全場觀眾進行花火施放前的最後十秒倒數計時,當倒數結束第一發煙火自虹橋下迸射入天際,閃耀了觀音亭休閒園區的夜空時,全場觀眾無不為之驚嘆!2008澎湖海上花火節,正式宣告開鑼!(攝影許展彰)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新聞來源:
---------------------------
夏天的季節要來嚕~~~^^
但是今天怎麼冷冷的阿=.=
都五月了說...
還是一定要等到端午過後勒..>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