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巴黎二十二日電) 運動員爭相競逐北京奧運參賽門票之際,Speedo牌有助破紀錄的新材質泳衣雖獲國際游泳總會背書,但也掀起爭議波瀾。
選擇其實簡單,冒險穿著可能會比競爭對手較慢的泳衣,抑或是不惜與贊助商決裂,為求逐浪爭金而穿著Speedo的LZR Racer泳衣。
自Speedo LZR Racer泳衣於二月份問世以來,有十九項長水道泳賽的世界紀錄改寫,而這十九位刷新世界紀錄的選手有十八位穿著LZR泳衣。

在雅典奧運女子四百公尺自由式贏得金牌的法國名將瑪娜杜,與贏得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一百公尺自由式冠軍的義大利好手馬格尼尼,則都還穿著Speedo的對手Arena的泳衣。

二十一歲的瑪娜杜昨天在全國游泳錦標賽四百公尺自由式衛冕時,意外痛失后冠,只獲第三名,由於是四年來首次在擅長項目失蹄,瑪娜杜淚灑當場。儘管衛冕失敗,不過瑪娜杜仍拿下這個項目的北京奧運參賽權。

曾兩度在世泳賽四百公尺自由式封后的瑪娜杜賽後說:「我只能說,我正在等待Arena出新泳衣。」

不過,羅馬尼亞女泳將波泰可在四百公尺自由式擊敗瑪娜杜時,穿的也是Arena舊款泳衣;義大利女將佩拉格利妮上個月改寫瑪娜杜的世界紀錄時,穿的也是Arena舊款泳衣。

儘管如此,由於擔心拿不到奧運參賽資格,還是有些奪標有望的選手考慮換穿Speedo LZR泳衣。
新聞來源:更新日期:2008/04/23 00:20 毛盈超
----------------------------
Speedo越來越強了..=..=
那麼Arena還在龜速嗎...@"@
不過高科技泳衣真的無敵嗎....
等奧運之後就知道了!
不過真想弄一件來穿穿耶!看會不會游的比較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