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桐花祭將在4月12日至5月18日舉辦,客委會邀請民眾利用週末假日的時間參與精心設計的藝文活動,其中以4月26日(星期六)在苗栗三義勝興車站「吹八音 踩鐵軌 共下來賞桐」健行活動,與5月3日(星期六)在新竹峨眉十二寮牛車館前的「山林桐花飄音樂會」兩場活動最為精采,歡迎全省民眾參加。

因應地球暖化情形日趨嚴重,並呼應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理念,2008桐花祭邀請合作的8縣政府規劃健走、自行車道及路跑等主題活動;更細心推出限量桐花公仔,總共有紫色、藍色、粉色、綠色四種可愛造型,更好康的是,只要報名參與4月26日在苗栗三義勝興車站舉辦的健走活動,就能領取限量1200組的桐花公仔。

為提升台灣客家特色產業之發展,各店家以2007年桐花創意商品為基礎,開發出超過400項的桐花衍生商品;客委會也輔導社團投入研發創意商品的行列,將結合92處桐花商品販售點盛大推出;昇恆昌機場專賣店更配合桐花祭展開一系列的促銷活動,同時推出「台灣客家世紀印象展-客家印象 跨世代對話」攝影展,讓客家百年容顏配合客家桐花祭邁向國際,並帶動商品文化,期待透過不同時空、地域,過去與現代的影像對話,呈現出台灣客家的人文風華。(攝影郭嘉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
阿阿阿阿阿...
我上星期去怎麼沒有阿..囧
難到註定我要在去一趟嗎.../ \
我上星期的相片阿..~,~
ㄚ勒..太Q"Q了吧..>V<
考慮一下在衝一趟..
不過那公仔蠻好看的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