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知名的泳裝廠商二月初發表一款高科技的泳裝,成為美國游泳代表隊員比賽的正式泳裝,沒想到這套泳裝真的是太厲害,短短不到兩個月,穿這套泳裝的選手已經打破13項世界紀錄。國際游泳總會已經表示,將重新審查這套泳裝,看看是否符合現有的泳裝規定。

25日在雪梨舉行的游泳比賽,澳洲的Stephanie Rice一口氣就打破兩項世界紀錄,表現相當傑出。Stephanie穿的泳裝正是美國游泳代表隊的奧運比賽泳裝,這套泳裝在發表之後,已經協助選手打破13項世界紀錄,不過也由於效果驚人,已經引起國際游泳總會的重視,打算重新審查這套泳裝。

這套由知名廠商研發的高科技泳裝,由超輕的防水纖維做成,業者聲稱可以降低水中的阻力達到10%,協助選手創造更好的成績,廠商還請來名將費爾普斯背書。

游泳選手費爾普斯:「要進入奧運游泳代表隊,可能就只是百分之一的差距,差別可能就因為這套泳裝,我認為這套泳裝將會有造成很大的差異。」

國際游泳總會之前已經批淮這套泳裝可以在國際正式比賽中使用,不過現在頻頻打破紀錄,也讓國際泳總開始注意,並宣布要在四月舉行的短水道比賽中,重新審查這套泳裝的合法性。

國際泳總希望,在奧運前確定泳裝是否符合規定,以維持比賽的公平性。
---------------------------
這麼強的泳裝..
穿上就好像拿了屠龍刀一樣..
哇!果然科技來自於人性..
那這樣不就每個人都要穿一件..
以示公平...
來挖圖挖看看,看這泳衣到底長什麼樣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