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很多遊客青睞的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因為安全問題,封閉了5年多,最近這裡已經完成吊橋跟步道的設置,重新開放,遊客現在可以近距離欣賞神仙谷美景,不必擔心山路危險,帶您一睹為快。

雲霧繚繞的山谷,原始景觀美不勝收,這裡是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許多來到南庄的遊客,以往一定要造訪這裡,但是因為原始未開發,山路危險,曾有人發生意外。

5年前整個風景區封閉改建,如今重新開放;站在新搭建完成的吊橋上,俯瞰神仙谷瀑布,既安全又寫意。當地嚮導:「從吊橋走過來,可以看到這邊有2條瀑布,水量大的時候,會變成3條瀑布。」 視線再往遠方,映入眼簾的更是有如仙境一般的美景。當地嚮導:「這邊是個大峽谷,整個雲層飄過來,如同仙境一般美麗,這就是傳說中的神仙谷。」遊客:「空氣很好,心情很好!」 封閉5年的神仙谷,這5年來少了遊客造訪,更保存原始之美,現在多了吊橋跟棧道,遊客可以更安全地親近自然美景,不用再擔心危險。

新聞來源:謝古菁

----------------------------------
神仙谷中一定有神仙...
難得臺灣會有封了五年的地方...
肯定很漂亮..不過不曉得該住哪耶.=.=
難道是要露營嗎..?
這樣好像也挺不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