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馬英九大勝,對於桃園大溪的居民來說,最希望的應該就是兩蔣陵寢開放,因此,桃園縣政府也打算趕在520新政府上任前開放整修過的後慈湖,替兩蔣陵寢開放熱身,甚至還準備了祕密武器。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處長陳國君拿著列印出來的照片,這就是桃園縣政府的祕密武器,仔細看,竟然是兩位蔣故總統的Q版公仔,希望能在後慈湖首度開放當天造成搶購熱潮。
兩個總統公仔,無論是老蔣的鬍子,或是小蔣的招牌超具親和力的微笑,全都做的惟妙惟肖,原來兩蔣陵寢關閉之後,大溪的商家全都苦哈哈,國民黨勝選,大家都期待能重新開放,而桃園縣政府還把4月訂為是蔣公文化季,當作是兩蔣陵寢開放的熱身秀。
除了總統公仔在加工製作外,後慈湖的五廳幕僚辦公室,工人們也在加緊趕工,未來也會變成湖邊咖啡廳,讓這個未曝光過的後慈湖、這塊兩蔣的祕密花園,刺激桃園的觀光。

新聞來源:記者黃啟洞、郭淑靜桃園報導

---------------------------------------------------------------------
應該會變成熱門景點吧..
不過前提是憲兵會回去嗎..?@@"
應該會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