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眼
The Eye
上映日期:2008-03-21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戴維.莫羅(David Moreau)、夏維爾.博魯(Xavier Palud)

演  員:【驚奇4超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超人再起】帕克波西(Parker Posey)、【侏儸紀公園3】亞利山卓尼維拉(Alessandro Nivola)

發行公司:得藝

官方網站:
http://www.lionsgate.com/theeye/
http://theeye.deegroup.com

劇情簡介: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因童年時
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在故事的開場,西尼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在手術之後,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Alessandro Nivola亞利山卓尼維拉飾)及西尼的姐姐(Paker Posey帕克波西飾)在一旁幫助及支持西尼經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西尼終於重見光明。

但是西尼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是預期外的短暫,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我是分隔線
Jessica 演恐怖片耶,值得期待.
似乎沒演過這類型的片子...
不過她上一部片子到是真的很失敗吧...
拼命搞笑,也似乎是反效果.
坦白說真的很難看.
我是最喜歡的片子...
還是Jessica 演的深海尋寶.
衛視撥一次,我就看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