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加州長堤十六日電) 整裝待發準備在北京奧運一舉奪得多面金牌的美國泳壇超級巨星費爾普斯,本週在南加州游泳大獎賽展開今年第一場比賽。

其他奧運獎牌得主范德、桑狄諾與勒查克也將參加十八日至二十一舉行的大獎賽,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費爾普斯力圖在本屆北京奧運抱走破紀錄八面金牌。

費爾普斯去年十二月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全美短道游泳錦標賽中,贏得一百公尺和兩百公尺自由式金牌,以這兩項勝利展示他在十月不慎右手腕骨折已經復原。

本週賽事是大獎系列賽八站比賽中的第二站,其中包括在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也有一站比賽,這是預定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六日美國奧運選拔賽的舉辦場地。

這場泳賽除了可以作為北京奧運選拔賽外,也提供美國游泳健將於四月前往英格蘭曼徹斯特,參加國際游泳總會(FINA)主辦的世界短道游泳錦標賽的暖身賽。

參加長堤站比賽的世界短道游泳賽美國隊選手,包括奧運金牌霍澤爾、顏森與狄永。

新聞來源:更新日期:2008/01/17 11:35 王黛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