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花海開幕,第一個週末假期,單日2萬人潮湧入,車輛塞爆花海周邊路口一整天,有學生不怕累,騎腳踏車爬了半小時山路,還有一對美國情侶慕名而來,他們看到花海壯觀程度,完全不輸日本、歐洲美景,都說車程再累也值得。


波斯菊迎風綻放,黃澄澄花田壯觀美麗,旁邊還有向日葵、一枝紅,十多種花卉,延展開來,像是天然的各色地毯,新社30公頃花海,全台最大,有多美?外國朋友最清楚。美籍觀光客Nicole Woo:「我來自紐約市,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色,百分之百超棒的!」

除了這對美國未婚夫妻,這群國中生也忙著和花海合影,他們騎單車爬山路,足足騎了半小時。觀光學生:「超累的,那個坡超長的。」記者:「很累還要來?」觀光學生:「就...太漂亮了!」 車程再累都沒關係,看到一大片五顏六色花海,觀光客經過每片苗圃,忍不住停下來,拿起相機,情侶拍、全家福拍、業餘攝影師也拍,他們從南北各地專程過來,單日2萬人潮,塞爆新社山區。交通警察:「喔!從早塞到晚,一整天。」 塞了一整天,花海出入的路口交通打結,一路堵到中興嶺附近,民眾舟車勞頓卻沒有怨言,他們說看到花就值得;花海天堂,就在台中新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7/8/oeit.html
-------------------------------------------------->
是花海還是車海..囧
看到就腿軟了..
新聞報導之後,台中新社花海就變車海了..=.=
雖然離我很近,不過在相機尚未入手之前..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上網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