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很忙...>V<
首先是自己的身體狀況真的需要調養..=.=
另外一點就是因為在忙搬家..
一直在幫忙哥哥清理舊的地方..
東西真的超多..
多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Q"Q
所以..
這個過幾天在談!!
也許過一陣子我還要在搬一次家..
超無言....
冬天真的加快腳步了..
而且今年是反聖嬰現像..
與去年不同..
今年的冬天將會是既冷且濕...
希望不要讓我發霉就好.
只要我一直待在目前的地方..
每日一游的狀況,將不會改變..
刮風下雨,我將風雨無阻..
即便是颱風來作怪也一樣..
我也不會停止..
一年四季我將照游下去..
另外就是..
我要換新的泳鏡了啦!!!=.=
我現在的泳鏡要壞掉了.
浸水+起霧..
讓我在游泳的途中,如入十里霧中..
茫茫一片..
真的難過,準備更新裝備..^^
我想,這也是敗家的好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