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新聞有報導..@@就覺的很好奇了=.=
但是奇的是,e-mail大量轉寄怎麼沒人寄給我看阿..噗.
所以只好自己努力找一下嚕...我想應該還是有朋友沒看過吧!!
那麼就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嚕..^^"
新聞報導內容為:
很多人可能都收過一封網路轉寄,名稱叫做「註定」的漫畫,描述男女主角相遇、相戀之後,才意外發現小時候曾經在同一場繪畫比賽的頒獎典禮上同台獲獎,這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記者找到了男女主角,或許真的是姻緣天註定,他們在經過11年的愛情長跑,已經結為夫妻。


「那一年10歲的我們早已相遇」,這篇叫做「註定」的漫畫,述說相愛的男女主角原來早在10歲那年就曾經同台獲獎,漫畫最後附上的真實照片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這是真人真事所改編,漫畫在網路上發表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漫畫裡照片中的小小男女主角,如今已成了涂先生和涂太太。


男主角涂昭源表示,「真的非常巧合,我從來沒有想過,真的會有這件事。」高中同班的兩個人墜入愛河,意外發現10歲那年,居然在50多位來自台北縣各地繪畫比賽獲獎的小朋友當中,兩個人能夠站在一起,命中註定的緣份即使當時錯過,最後還是會相遇。女主角陳衍利則表示,「兩個人會想說,既然緣份就是這樣,我們彼此的相處會更用心。」


愛情長跑11年終於結為連理,浪漫的故事透過漫畫傳遞,感動了許多人,這篇漫畫為男女主角的戀情留下美麗的紀錄,對幕後推手的漫畫家來說,也是意義非凡;漫畫家趙景弘即說:「故事戲劇性是夠的,但是我覺得它最重要的是,最後有一張照片來佐證這不是作者亂編的,反而造成很多讀者看了就很有感覺。」


茫茫人海當中是不是覺得對某些人特別有感覺,不妨回去找找兒時的舊照片,或許早在當年你已經與他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