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馬英九大勝,對於桃園大溪的居民來說,最希望的應該就是兩蔣陵寢開放,因此,桃園縣政府也打算趕在520新政府上任前開放整修過的後慈湖,替兩蔣陵寢開放熱身,甚至還準備了祕密武器。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處長陳國君拿著列印出來的照片,這就是桃園縣政府的祕密武器,仔細看,竟然是兩位蔣故總統的Q版公仔,希望能在後慈湖首度開放當天造成搶購熱潮。
兩個總統公仔,無論是老蔣的鬍子,或是小蔣的招牌超具親和力的微笑,全都做的惟妙惟肖,原來兩蔣陵寢關閉之後,大溪的商家全都苦哈哈,國民黨勝選,大家都期待能重新開放,而桃園縣政府還把4月訂為是蔣公文化季,當作是兩蔣陵寢開放的熱身秀。
除了總統公仔在加工製作外,後慈湖的五廳幕僚辦公室,工人們也在加緊趕工,未來也會變成湖邊咖啡廳,讓這個未曝光過的後慈湖、這塊兩蔣的祕密花園,刺激桃園的觀光。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1、2月間天冷,海芋花苞凍結,到了現在3月回暖,海芋一下子就如下起春雪般舖滿大地。記者2008年3月24日前往竹子湖勘查,目前海芋花開已達8、9成,比往年的盛開期早了大約一星期,加上未謝的粉粉山櫻花環繞山頭,讓竹子湖有如略施淡淡脂粉的美白少女,估計這樣的美麗時刻可以持續到4月中旬,並於6月底前整個結束。


配合花開,台北市政府也從今天3月25日起正式宣佈海芋花季開始,並於4月30日結束,活動期間每逢星期假日,包含3/29、3/30、4/4、4/5、4/6、4/12、4/13、4/19、4/20、4/26、4/27等等日子,竹子湖地區將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時段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並會加強違規停車之取締與拖吊,呼籲遊客盡量利用花季專車(126、127、128、129)及休閒公車(108、109、110、111)至陽明山花鐘廣場或第二停車場,再轉搭小9、小9區及131公車進入竹子湖地區。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越來越有夏天的味道.
短褲,背心總在放假的午後出現.
太陽很強烈...
雖然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但,可以想像的出來,熱到爆的夏天要來了.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談一下關於-仰式轉身.
仰式轉身如自由式,從仰面可翻成俯面,向前翻轉,轉身成仰面滑行.
大家可以參閱一下這隻短片...
轉的瞬間還蠻快的..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游泳減肥為何效果不佳?

相對其他一些運動而言,游泳既能健身又有樂趣,而且不像有些運動那麼辛苦,因而很多想通過運動減肥的人選擇了游泳。但經常聽到有人抱怨,每天游泳時間不短,可減肥效果很差,有的甚至越減越胖。

山東體育學院教授黃大鵬介紹說,從消耗人體熱量講,游泳無疑是非常好的運動。因為水對熱量的傳導速度是空氣的26倍,就是說,在相同溫度下,人在水裡熱能消耗是陸地上的20多倍,但為什麼有人游泳減肥效果不佳呢?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捷泳的特點
  
游捷泳時身體俯臥在水中幾乎與水面平行:
行進時,身體一直都是與水面保持直線水準的板平形態,延伸直線長度就可以減少身體的截面積,且因板平地延伸延展的特徵,都十分有利於飄浮前進。兩腿上下交替鞭狀打水,兩臂輪流空中前移。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