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的小小心得!
每天固定的時間到了,身體的反應一定是!
先餓--->所以一定要在4,5點的時候開始補充!
麥片阿,水果阿,什麼的一定要先塞滿自己的肚子!
肚子五分滿!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農曆三月十五,月圓之後,就是珊瑚傳宗接代的好時機,昨天晚上墾丁海底有多達十幾種的珊瑚開始產卵
,五顏六色的精卵瞬間迸出,就像美麗的氣泡在海洋飛舞,也讓原本的黑暗海底世界,頓時變成一片亮繽紛。
春天,海底的珊瑚也心花朵朵開,戀愛氣氛瀰漫,姿態嬌媚的珊瑚等不及要傳租接待,瞬間迸散出漫天飛舞的卵子
,有粉紅色,白色的就像七彩珍珠點綴海洋,把黑暗世界瞬間幻化成一片亮麗繽紛。 珊瑚其實很會搞浪漫,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eedo與NASA 合作出產的LZR無縫泳衣.
這種泳衣要怎麼穿阿..?囧
該不會是要硬穿的吧..
這款泳衣在泳池中,可減少百分之五的阻力.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在澎湖群島的哪一邊?如果說是東邊,從地圖上看來並沒有錯。但是如果遊人有機會來到澎湖七美,在濱海公路旁看到七美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小台灣」,恐怕會讓您顛覆對台灣與澎湖之間地理相對位置的認知喔!

小台灣是七美除了雙心石滬外,最為熱門的景點之一,地形上為一天然的海蝕平台。澎湖許多景點地名的由來,常因該景點的外貌所以命名。相似與否,其實是因人而異。但是許多遊人登上七美島,由牛母坪沿著濱公路來到路旁的觀景涼亭,由上而下眺望小台灣覺得不像的,可以說是少數中的少數。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狂破記錄的泳衣..
一定要來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
是不是真的如此強!
真的很佩服Speedo用高科技來朔造泳衣的新面貌.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巴黎二十二日電) 運動員爭相競逐北京奧運參賽門票之際,Speedo牌有助破紀錄的新材質泳衣雖獲國際游泳總會背書,但也掀起爭議波瀾。
選擇其實簡單,冒險穿著可能會比競爭對手較慢的泳衣,抑或是不惜與贊助商決裂,為求逐浪爭金而穿著Speedo的LZR Racer泳衣。
自Speedo LZR Racer泳衣於二月份問世以來,有十九項長水道泳賽的世界紀錄改寫,而這十九位刷新世界紀錄的選手有十八位穿著LZR泳衣。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