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jpg
一直在想標題要怎麼下....囧
上面的圖是我常去的游泳,某天無聊在看佈告欄發現的.
仔細一看,這張救生員證的有效期期限竟然長達19年!
喔哩勒....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天玩水少不了游泳圈;不過,標檢局抽檢市面上兒童專用的游泳圈發現不合格率高達4成6,除了中文標示有問題,還驗出恐怕會造成兒童肝腎問題的「鄰苯二甲酸酯類可塑劑」(禁用可塑劑)。

不管在海邊還是游泳池,小朋友玩水的時候幾乎人手抱著一個游泳圈。不過,標檢局近期針對市售游泳圈進行抽檢,竟然發現有高達4成6不合格。標檢局副局長王正輝表示,「含有禁用可塑劑,會造成肝腎問題。」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加拿大女泳選手李森(Amanda Reason)今天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加拿大選拔賽中,打破女子50公尺蛙式世界紀錄。
15歲的李森游出30秒23成績,刷新澳洲選手艾米絲頓(Jade Edmistone)2006年的30秒31紀錄。
李森也是加國21年來首位在長水道泳池打破紀錄的選手;1988年席格森(Allison Higson)曾締造200公尺蛙式紀錄。
李森也打破1月自己締造的31秒24國內紀錄。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656790.jpg
炎炎夏日,最適合消暑的活動莫過於游泳、潛水等水上活動了,耳朵是除了意外傷害、皮膚曬傷外,人體最容易受傷的部位之一。以下介紹在夏季常見因水上活動造成的耳朵傷害:


◎游泳耳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全國游泳錦標賽(U.S. championships)下週在印第安納大學開賽的時候,目光焦點將集中在參賽選手的泳裝。
過去18個月以來,各方游泳好手打破100多個世界紀錄,最新一起是1日西班牙選手威德博爾(Aschwin Wildeboer Faber)在地中海運動會(Mediterranean Games)打破100公尺仰式世界紀錄,其中許多泳將穿的都是高科技泳裝。
游泳運動管理機關國際游泳總會(FINA)上個月審查通過一批競技泳裝,然而外界仍然擔心,這可能還不夠。
美國代表隊總教練舒伯特(Mark Schubert)今天在電話會議告訴記者:「我認為,過去2年打破的世界紀錄,有些無疑是因為運動員本身的努力,還有一部分則是因為泳裝的緣故才得以打破。」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0017.JPG
一樣是抽到的非賣品...
好像是叫庫伯力克熊[Kubrick ]..@@
第一次看到..囧
這玩意好像是鑰匙圈的樣子..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